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9篇

个人描述

位置:中国,北京;星座: 狮子;爱好: 旅游,摄影;喜爱颜色:黑白;微信:13811193830

暑假记事

分类:宝宝成长 | 标签: 游泳   自绘服装   旅游  
2013-08-29 10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暑假记事

 

一 旅游

八月中旬,我和外公外婆,奶奶,妈妈,弟弟,一起去看大海,我们去了北戴河,山海关,还有大连;我喜欢玩沙子,在海边修运河,还有在海边踩浪花;坐了五次快艇呢,起初,我不敢坐,吓哭了,后来,就一点也不怕了,感觉很刺激;弟弟也从不敢下地踩沙子,不敢踩水,到慢慢的能玩沙,能到水上乐园玩水,也有很大进步。我们在沙滩上看见有几对新人拍照,还有婚车,我和弟弟也坐了坐漂亮时尚的婚车,拍了照,感觉好爽。

二 自绘服装

暑假,我仍然在创意宝贝上课,有一节很有意思的课,是自己绘制体桖衫;把一件白色的短袖,变成橙色,并在上面画上了我喜欢的图画;正面有一辆公交,一列火车;背面有桃心,有公路等的图案,这些画都是我在老师指导下,调好色,大概有七种颜色,然后用毛笔涂画上去的。还有的小图案是用印章印上去的。爸爸说这个课有点意思。

三 游泳

暑假,我去水动力游泳两次,头一回去,看了看,不敢下水,后来和弟弟一起去,我下水了,套着游泳圈,在水里感觉好舒服,好自在;弟弟却不敢下来,我尽情的戏水,体会到了一种成功的感觉,还扑腾起了很多水花;到第二次去的时候,就很胆大了,套上臂环,进了大一些的泳池,这回能扑腾开了。感觉很有趣。还和小朋友打起了水仗。

两个月的暑假生活要结束了,弟弟回老家了,我也要重回幼儿园了,这一回,我升级成中班的孩子了,也升了一个楼层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9-02 12:3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